close
假日的下午來到我們很少出沒的西區,因為SAM突然很想吃美式的早午餐,但是我不想再去阪急吃那家N.Y ,我就想到說VIVIAN老師的網誌有介紹過一家在台北車站二樓的貳樓,從基隆開車到台北車站真的很快,不到40分鐘我們就停進北站的停車場了,只是一上二樓就看到貳樓的門口有著滿滿的人潮,詢問之後居然要等40組才輪到我們,就只好先逛逛看有沒有其它吃的囉~



SAM很喜歡買冰淇淋給小朋友吃,剛好看到31冰淇淋的櫃就靠過去買,這種直接挖取冰淇淋不用等真的比較快速!



在微風美食廣場逛了一大圈看到都覺得眼花了,就隨便走進一家賣韓式料理的店,環境很乾淨不會像一般賣韓食的餐廳有種油膩感!



小V正在大口吃著剛剛買的冰淇淋,雖然在冷氣房內冰淇淋依然融的很快啊!



就是因為這罐水梨汁才會走進來消費的,因為我很想喝啊!!!



不過喝了之後有點後悔,因為喝起來根本就是糖水的感覺,還不如直接吃水梨啦!



吃韓式料理不可或缺的小菜,還有一隻點餐就贈送的竹莢魚,小菜一樣可以一直加點,泡菜跟小黃瓜都不錯吃,豆芽就有點怪因為不是黃豆芽吃起來沒有爽脆的感覺~



還有一碗我以為是加入海鮮鍋的海帶芽,結果詢問後才知道原來它也算是小菜啊!



點了一份不辣的豬肉年糕給小J吃,小J非常喜歡吃韓國年糕,應該是吃起來口感很Q的關係吧!



還有這為了要達到低消才點的海鮮煎餅,在美食廣場內除了開放座位區之外其餘店家的座位區都設有低消,每個人的低消是150塊不算高,但如果是想每家都嚐嚐味道的就感覺不太划算!



這份才是我想吃的海鮮鍋,剛上桌時湯還在翻滾呢!



雖然小小一鍋但是裡面的料加的也不少,而且湯頭超讚超好喝!



跟韓國當地一樣是用鐵碗來裝飯,舀一口湯再挖上一口白飯真的好好吃喔!



這家誤打誤撞吃到的韓式料理真的不錯吃,海鮮豆腐鍋吃起來我覺得比涓豆腐好吃,而且價錢也比較便宜,用聯名卡還可以打折真的很划算!



既然來到微風美食廣場,就一定要來買一下風評很好的老爺爺起司蛋糕囉!



因為是現做現賣所以排隊的人潮一直不間斷,我們也排了將近30分鐘才買到手!



一人限定只能買一個,我們共買了兩個回家享用!



蛋糕的大小就跟一個小朋的臉差不多大,是說我家小J的臉怎麼曬的這麼黑啊!



每顆蛋糕一出爐就會先烙上老爺爺的圖案~



切開的剖面氣孔真的很多,蛋糕體真的很綿密很鬆軟,跟一般的起司蛋糕不太一樣!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讓蛋糕悶著的關係,還是需要放冰箱後再享用,那蛋糕吃起來我覺得有點油膩,還有一種蛋的腥味,我吃了一片之後就不想再吃第二片了,還有另一顆是放在冰箱冷藏,就再吃吃看冰的起司蛋糕味道如何,不然一顆售價不便宜的蛋糕吃起來味道是這麼的....我真的會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