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跟我同學MSN的時候他就丟了一個連結網址給我,連結過去之後是阿桐伯生技的網頁,同學她說她男朋友的姪女就是吃那一款瘦身的膠囊,身材有很大的改變說我也可以去試試,因為我是屬於便秘的型態她說這一款吃了之後大便會變得很順,而且大便的形狀都會很漂亮喔,女生最需要的就是這種產品的啦!!於是我就開始在網路搜尋最便宜的價格,但是這一款商品好像只限在統一旗下的通路販賣,只在樂天跟博客來有找到在販售但是價錢都沒很優惠,今天去康是美逛一逛看有沒有在做滿千送百的活動,但是只有做保養美妝滿額折扣而已,不過卻讓我看到這款商品買兩盒2957的優惠價,趕快打給我同學一人買一盒這樣平均下來的價錢就是目前所有通路的最低價啦~





打開包裝盒裡面有兩小袋的包裝,看到這種顏色會讓人跟SKII聯想在一起耶~





小包裝打開之後裡面就是3排的膠囊,兩小袋加起來總共是60顆,一天吃兩顆所以一盒可以吃差不多一個月,平均一天所花費的金額差不多是25元,算一算還蠻划算蠻便宜的,在便利商店買一罐飲料的錢都不只25元了~





不過便宜歸便宜有效果才是最重要的,我不奢求可以瘦到變成紙片人,只要能把滿肚子的大便給清乾淨我就很滿意了啦!!刷了快3千塊換來了一張會員卡跟29張小丸子貼紙,不過我並不想拿來換公仔換面膜來敷一敷還實際一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