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購物台看到在賣珍珠粉時忍不住手賤拿起電話,撥了通電話後這組商品今天就出現在我家啦,因為女生年紀慢慢大了之後會發現需要很多的東西來保養自己的,不過我也不知道是因為罐子好看買的還是真的對皮膚好買的,反正珍珠粉可以內服還可以外用好處多多,而且還送了20包的體驗包如果吃不習慣還可以退貨,這一組商品跟我之前看到在販賣的組合有點不一樣,之前都是紅黑色罐子的兩罐的組合,但是我購買的這組是換成一罐珍珠粉跟一罐活性珍珠粉,雖然不是很清楚金色這罐多了什麼配方但是看到金色包裝就感覺很讚,而且除了20包的體驗包之外還多送了一罐珍珠的洗面乳,這樣一組2280應該算很划算的組合吧~




鐵盒打開之後裡面是一層一層的隔層,鐵罐的質感摸起來還不錯吃完之後可以留著裝東西,但是那個鐵罐會讓我覺得裡面裝的是月餅的感覺,整體包裝的還蠻精緻的~





其實我沒吃過珍珠粉所以食用的方法並不是很清楚,一收貨後我就開了一包體驗包倒在開水裡想要喝喝看,沒想到珍珠粉在開水裡竟然沒辦法溶解,整杯喝起來感覺就像在喝粉筆水一樣,後來我去搜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珍珠粉是要倒在口中配合溫開水來服用的,真是浪費了那一包珍珠粉拿來擦臉還實際一點,不過這種東西都是要有恆心不間斷的吃才會有效果的,我前幾天買的那個23の奇蹟吃的我一天要蹲好幾次廁所,如果這兩款東西吃起來效果都很好的話,那我不就會變成皮膚又好身材又瘦了嗎,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