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晚餐我們通常都會在外面打發,因為老媽子我懶的煮,就要全家出動出門去吃晚餐,但是當外食族當久就會找不到東西吃,想了很久突然想吃燴飯類的東西,就想到之前做指甲時美甲師有說過這家燴飯很好吃,就決定往廟口出發吃燴飯囉~



天氣熱就想要喝點清淡的湯,原本是想喝瘦肉湯但是單子上只有金針瘦肉湯,SAM說他會負責把金針吃掉所以就點來喝,沒想到比想像中清淡好喝又爽口,沒有多餘的調味靠著芹菜珠的提香整個湯頭真的好喝到爆!



雖說是燴飯專飯店,但其實就像是一般專賣炒飯麵的店家,這份是小V點的肉絲炒飯,賣像沒有很好我也不想吃油膩的炒飯就沒試吃看看,不過看到小V把整盤都清空我想應該不錯吃吧!



等不及拍照就趕快舀一口炒飯來吃,小V午餐沒吃所以肚子餓得很,不是我不給她吃是挑食的小孩沒她愛吃的就不吃午餐!



這盤比頭還大的燴飯是我點的,但是我明明點的是海鮮燴飯,上桌的這盤怎麼看就是蝦仁燴飯沒有一丁點其它海鮮的蹤影,它的芡芶的比一般燴飯濃,但是沒有我想像中好吃耶~



這份是小J點的牛肉燴飯,不得不說它的盤子真的很大就會感覺很超值~



拿小J來當比例尺就可以知道它的盤子有多大了,小J也餓了一直盯著燴飯等著要開動!



我們總共點了三份四個人分著吃,不然每次一人點一份都會吃不完,因為只有三個飯SAM就多點了一份菜脯蛋,就很菜脯蛋的味道沒特別好吃!



小J每次必點的蛤蜊湯,真的是超愛吃蛤蜊的小孩!



夏天其實在廟口用餐真的很熱,而且人一多就會變很悶,但是張仙應該是廟口附近少數有開冷氣的店家,它對面很有名的阿華炒麵就必須坐在悶熱的路邊吃麵,每個吃麵的客人都是揮汗如雨啊!我們坐在冷氣房吹冷氣吃燴飯真爽快啊!



這家燴飯的位置真的很不顯眼,雖然是在基隆廟口附近但是我一次都沒進去吃過,還是聽美甲師說才知道這家店的存在,不過SAM說他以前大學時也很常來這邊吃,只是以前吃膩了現在就不會想來,還是我開口說想來吃吃看他才要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