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阪急如果要吃飯選擇真的很多,逛街逛到肚子餓就趕快走到B1的美食街來用餐,晃了一圈就決定要來吃咖哩飯~



外面的餐點圖片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店裡面裝潢的好像夜店,不過賣的全部都是咖理的料理!



我們就是被這拍的超美味的圖片給吸引進來的!



不管是雞肉還是牛肉加上蛋包都感覺好好吃喔!



剛好是用餐時間整間座位都是滿的,我們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進來用餐!



這餐墊很有LV的風格喔!



肚子餓的小V點完餐等著要吃飯~



先上桌的是我點的咖哩豬排飯,看起來好好吃喔!



它的咖哩醬是自行添加的,這樣才不會影響到豬排的口感,真是很貼心呢!



這份是小V點的牛肉咖哩飯,它咖哩醬汁跟我的豬排的醬汁吃起來是不一樣的味道!



等著拍照後要趕快開動!



這份是小J點的無骨雞腿咖哩蛋包飯,賣像不錯但是我沒吃到!



兩個小孩都知道要先拍完照才能開動!



生菜沙拉是SAM點的,旁邊的可樂餅是我加點的,因為感覺很可愛就點來吃吃看囉!



用番茄醬畫的圖案很像是豬吧!



這家咖哩飯實際上應該算不錯吃,但是因為通通都是咖哩的餐點很容易就膩了,它的牛肉咖哩醬汁不受小朋友喜愛,小V吃了兩口就面帶難色的不想再吃,把我的豬排換給她吃她才願意吃,還好SAM沒點主餐不然我們應該會全家吃咖哩吃到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