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買的Curel旅行組裡面的化妝水跟乳霜已經被我用完,就想著過幾天要去補一下貨因為它真的很好用,上個星期六經過康是美就聽見大聲公在播放著全館結帳再打九折,哇!打九折當然要進去逛一下囉!之前國泰卡刷滿888打九折的優惠已經結束,趁著康是美打折當然要補一下想買的東西啊!



這次我只買了化妝水跟乳霜,雖然說品牌是主打卸妝的商品.但是它乳霜真的好好用喔!擦上去馬上吸收不油膩但是保濕度卻好夠喔!



因為這個品牌才剛從日本引進,所以有很多滿額送贈品的活動,三罐組是填寫問卷就送一組,兩包組的洗髮潤髮包是櫃姐看我在挑選她們家的商品又多送給我的,那小袋裝的整組小贈品是購買Curel商品滿兩件就送一組,送了一堆小贈品出國時就可以帶去使用真方便!



進去逛一圈當然還順便買了其它的東西啊!看到雙子星的洗手乳很可愛就下手買囉,看到結帳櫃台上放了小瓶裝的新產品推廣價很便宜就順便買囉~



最近我好像比較常去逛康是美,反而屈臣氏我很少踏進去,因為屈臣氏都會有一些櫃姐會纏著顧客推銷產品,這種感覺我很不喜歡,進去這種藥妝店就是想自己逛到爽,不想在逛開架式商品時有裡面設櫃的櫃姐來推她們家的商品,想買專櫃品我就去百貨公司買就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