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這一天下課後很難得たけ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吃午餐~
但是因為她必須要在1點半之前到上班的地點~
所以就選擇我們之前已經來吃過的米克好了~
這一盤是我點的宮保雞丁有了上次的教訓我還是沒學乖啦~
雞肉還是好鹹喔我後悔了啦~









這一次換あか點蔥爆肉絲~










這一次因為人數比較多所以就不是一人一個托盤了~
小菜也是共享所以就可以吃完再加喔~












這一盤是ともか點的**高麗菜(因為忘了菜名了啦)~











這盤是なな點的魚香茄子~
但是我ㄧ口都沒吃因為我不尬意吃茄子~









說要趕時間的たけ結果她點的家常豆腐是最晚上桌的啦~











今天我就不喝茶了因為來到可樂的專門店怎麼能不喝一下可樂呢~
其他人喝的還是熱花茶跟咖啡啦~











米克已經來吃過2次了我近期之內不想再踏進這家店了~
因為它的雞肉真的很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