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衝去阪急的VIP預購會,說是預購但是並沒有多什麼優惠,就是可以先買拿到禮卷先拿到刷卡禮之類!

我最主要是要去買內衣的,有些穿一陣子的就該要淘汰替換新的,不然彈性會疲乏會影響到胸型的!

買完內衣原本是要去買某牌子出的英文單字項鍊,沒想到我的K這麼多人購買居然沒貨,缺貨就把錢省下來買別的囉~



我覺得飾品真的會影響整體搭配,有時候穿簡單的上衣再配上飾品整個就是大加分,所以最近一直在入手一些配飾~



一進去櫃上原本是先看另一款耳環,但是比較過後還是覺得醜娃比較合我的眼,不過光醜娃也有好幾種表情款式,最後挑了這款戴愛心眼鏡的貼耳款!



雖然是小小的耳環,但後面的耳環塞還是有刻上logo蠻精緻的~



這款醜娃項鍊是眼睛不聽話又不小心瞄到的,試戴過後覺得戴起來很可愛就順手買下來了~



去逛阪急的當天還有看到知名部落客花猴跟她老公阿宅在某間飾品櫃拍照,我想應該又是廠商邀稿可能過幾天就會有一篇介紹的文章在她的無名網誌吧!
我是逛飾品櫃時突然看到怎麼有人拿著超大的相機在拍照才多看了一眼,仔細一看就發現真的是那名部落客跟她老公遠遠看去花猴本人長得蠻漂亮的,不是很高但是瘦瘦的當天可能是要拍照所以覺得妝有點濃!

看到她的身材我就對自己說怎麼人家可以這麼瘦我也要來減肥!!!
不過講完這句話沒多久我就走進星巴克點了杯焦糖瑪奇朵喝,是說這樣是要怎麼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