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跑去阪急吃晚餐,最主要還是SAM想要去卡氏洗車,吃完晚餐當然要逛一下囉!之前在小馬克專櫃就看中一款包,想了很久跟另一個品牌的某款包拉扯了很久,我最後選擇買這家的包包!




小馬克的這款包可以提可以側背可以斜背,不過今天到櫃上沒有我預想要買的顏色,之前逛過很多次就想說買藍色或是大象灰,沒想到這基本款的包會隨季節出不同的顏色,所以我冬天看到的顏色到了春季已經完全不見蹤影,SAM看到我買了個包包他也挑了一隻手錶,還說我很愛買其實他自己也很愛買啦!



春天出的顏色都真的很驚人,有郵差綠.鮮橘紅跟寶藍色還有最基本的黑色,想也知道我一定只會選擇黑色囉!



打開蓋子裡面滿滿的logo圖案,這種內裡應該比較不容易顯髒,內容量還蠻大的還有兩個手機袋跟一個拉鍊內袋!



這款包還有附上長背帶,而且背帶的長度是兩邊都可調整,想斜背想側背都可以真方便呢!



背帶的金屬是黃銅所以一扣上去重量就壓扁沒裝東西的包包,包包雖然是小牛皮材質但是摸起來很柔軟耶!



這一只就是SAM買的手錶,錶面超大很符合SAM的需求,小馬克的手錶單價不算貴所以這次SAM沒有想很久就決定下手買了!



錶帶是矽膠材質,還好是選黑色的如果選白色不就一下就變黃了!



結帳時分開刷了三家信用卡,於是就換了三家銀行的刷卡禮囉!



阪急還有滿額換刮刮卡的活動,我們總共換到九張刮出了1200塊拿來抵小馬克的消費也算有優惠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