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幫SAM買他的香水就去逛了歐舒丹,基本上我很少在歐舒丹的門市買東西,頂多就是換個會員來店禮之類的,但是今天懶的跑去台北就直接在基隆的門市買,一進門就聽見門市小姐說今天是門市品牌日,只要消費滿1500元以上就送面膜,剛好這一波的活動在推櫻桃香味的產品,滿額也有滿額贈品所以我也順便買了一些我的囉~



今天最主要是買SAM的香水就是淡綠色那瓶,剛好看到有大塊裝的乳油木牛奶香皂就順便買,大塊裝的香皂很容易缺貨,因為想要滿額贈就必須購買櫻桃.櫻花.李花系列商品,所以如果買我平常使用的玫瑰系列就不會贈送,挑了半天就挑了這組櫻桃公主淡香水加櫻桃護手霜!



就是為了要得到這組滿額贈才會又買了一罐香水,不然我化妝台上的香水真的太多噴都噴不完啦!



門市品牌日送的是煥白淨透的面膜組,兩包膏狀面膜一包布面膜還蠻划算的,另外在歐舒丹的粉絲團按讚還送了四包洗潤髮的試用包,門市小姐還另外送我三小包試用包,今天的收獲算不少喔!



基本上我買了這麼多次歐舒丹沒有一次櫃姐送我試用包的,櫃姐怎麼都不了解我們這種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勒?這樣我下次就不去百貨點買東西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