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228連假去了一趟中部,原本是想回味一下故鄉那小時候常吃的肉圓,但吃過後才發現已經沒有小時候的那種美味,而這家千巧谷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的,在某篇網誌看到在介紹崙背美食就點進去看,之後又上團購網搜尋一下才發現這間店真的很有名氣,店家強調使用崙背當地酪農生產的鮮奶來製作,故鄉的名產當然要捧場一下囉~



一推開門進去就看到裡面滿滿的人潮,被東擠西擠之下我終於走到最裡面的冷藏櫃前,看到鮮奶酪當然一下要買啦!雖然不知道店家是使用哪位酪農的鮮奶,但是我自己的堂哥本身也是酪農所以對崙背的鮮奶可是相當有信心的!



還有這款在合購網很有人氣的焦糖布蕾堡不買怎行,不過這個不是需要冷藏的產品嗎?怎麼直接放在麵包櫃上讓人挑選呢?



買完東西還去了一趟堂哥家打招呼,所以鮮奶酪已經有點退冰,畢竟車上沒有保冷袋之類的東西,就只好趕快把鮮奶酪給吃下肚囉!



打開的狀況沒有很完整,因為小姐在裝袋時沒有放平整,導致我的鮮奶酪有點倒,因為結帳的人數太多裝袋時幾乎就是有裝進去就好,尤其我買的東西都不是很好擺放的!不過還是不影響它的美味,我只能說崙背鮮奶你贏了,難怪一個小小的鮮奶酪單價這麼高,在崙背一顆肉圓賣25元,這顆奶酪就賣40元是不是算高單價!



我還買了一顆輕乳酪蛋糕,小姐蓋蓋子的技術不是很好,上面那層果膠凍都溢出盒子外面,我拿起來拍照時搞得我整手都是,後來我大哥才說他有名的是重乳酪不是輕乳酪蛋糕,也不早說早知道我就會選重乳酪的!



這顆焦糖布蕾堡的份量真的很驚人,比我的手掌還大,不過我只有拍照這顆我連吃都沒吃到,我家小J在我拍完照後就整顆搶去吃了!



小J已經把裡面的焦糖布蕾通通都給挖完才要吃外面的麵包!



這間千巧谷在崙背當地已經快成為地標了,裡面販售的麵包種類也相當的多,店家不只光做網路生意連當地居民的生活需求都有照顧到,我大哥因為在六輕上班所以這間他已經吃太多次了,真是的回基隆也不會順手買回家給我吃喔!不過這間店在合購網販售的商品沒有現場那麼多種類,還是要到現場買才能有多樣的選擇啦!!!


千巧谷烘焙工場
雲林縣崙背鄉南陽村建國路28號
訂購電話:05-6969789
(崙背鄉農會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