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吃到排隊人潮洶湧的丸壽司啦!跟其它有吃過的日本料理比起來丸壽司的單價是相對高,不過料好實再才是最重要的囉~



我家小V一上桌就從迴轉台上抓下了這一盤,不過因為裡面有加了芥末她居然咬了一口就不吃了,剛坐上座位還沒看清楚價錢想說一盤蝦子不會貴到哪,沒想到這黑盤居然要價210,而我居然一口都沒吃到!



整天都還沒進食,這丸壽司是我們當天的第一餐,SAM一上桌就開始狂吃,這章魚什麼的他就吃了兩盤!



每條線條間隔怎麼都這麼一致啊?師傅也太強了吧!這花枝握壽司真的超軟超好吃!



這鮮魚味增湯真的是料好實在超好喝,我們一共點了四碗還欲罷不能呢!



以盤子顏色來分價錢,不過好吃的幾乎都從深藍盤開始起跳!



我跟SAM一人一捲的蔥花鮪魚,我之前吃過的那些手捲到底都是啥啊?人家手捲的海苔都有先烤過再包,吃起來真的好好吃耶!



壽司的種類都大同小異,吃來吃去都是鮪魚鮭魚之類的,所以鮭魚一定會點來吃的!



鮭魚卵這種東西我不太喜歡吃,但是SAM跟小V小J都很愛吃,不知道給我重覆點了幾次!



是說醃生薑不是應該很好入口的嗎?我怎麼覺得它的醃生薑又酸又鹹又甜,夾了一次之後我就不敢再夾了!



這個應該是小卷吧!加上點薑末跟沾芥末醬油的風味大不相同!



至於這鰻魚我也是沒吃到,小朋友不吃有芥末的所以都點沒預先加上芥末的握壽司!



這很像舌頭的海膽是SAM點的,我有小小咬了幾口,剛入口真的是甜的但再多吃幾口就開始覺得有點腥腥的味道,不過跟我之前吃過的海膽還是很不一樣!



這玉子燒當然是點給小朋友吃的囉!剛吃一個覺得好吃,多吃幾個就覺得甜甜的蛋吃起來有點噁心!



這份是我點的明太子奶油炙燒8貫握壽司,是我瞄到旁邊的爸爸點給他家的小朋友吃,看了覺得好好吃的感覺,於是也點了一份!



種類相當的豐富,第一個我就夾干貝握壽司來吃,我的天兒啊!怎麼會有這麼軟嫩的干貝啊?入口即化差點連筷子都給吞下去!



其它種類的當然也都相當好吃,但怎麼樣也贏不過那顆干貝啦!我把明蝦留到最後才吃,吃完整盤真的好滿足喔!



下次要帶小朋友來吃這種高單價的料理可能須要先餵個半飽再來吃,不然狼吞虎嚥怎麼吃得出來食物的美味呢?不過丸壽司的食材真的很新鮮給的份量也很夠,難怪每次來微風都有一堆人在排隊等著要吃,本日消費230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