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文課現在已經進行到初階的19~25課了~
雖然日文名字在入門階段就已經取好了~
但是名字不就是那幾個嘛~
我原本是叫做ひとみ(瞳)~
但是因為這個階段的課程開始後有加入了新同學~
而這位新同學是比我還要早開始上曹老師日文課的所以算是創國元老~
而她的日文名字也是叫做ひとみ~
所以當老師在上課時還要分ひとみ一號跟ひとみ二號~
真的有點會搞混而且尊重她是比我還要早就取了名字~
所以各位同學來幫我想個新名字吧~
幫我想到我最喜歡的名字的話會有一份神秘小禮物喔~
請大家踴躍留言喔~ 期限只到下星期一(2/16)為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