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去逛信義新光只有小小的買了這組飾品就回家很乖吧!生日總是要自己犒賞自己(雖然平常就很會買),Sam今年送的生日禮物我不是很滿意,我要的是gf3他居然去買i pad2,既然這樣我當然要買個我自己喜歡的生日禮物送自己囉~



冬季限定的銀色芭蕾舞者,還好之前在阪急沒有下手買粉色的不然我可能會幹死,不過回家戴了之後發現那兩朵蝴蝶結還真大,應該要挑另一款寶石的,但是另一款寶石的樣式我沒有很喜歡才挑這款的,不過雖然蝴蝶結大但戴起來還是很美~



我終於買到滿意的單鍊芭蕾舞者啦!之前阪急周年慶去逛時櫃上只有金色跟粉色的舞者,那時我設定只想買白色款所以都沒下手買,還是簡單的最美之前買的那條長鍊覺得有點複雜很少在戴,我想這款單隻舞者的項鍊我戴出門的機率會高一點~



最近百貨逛太多卡也刷太多,應該這一陣子的周年慶逛完可以一整年不用再踏進百貨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