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再過幾個月就要結束了,新年度的手帳大家買了沒啊?我可是書店8月份在大展示時就已經先入手一本了,但是手帳這種東西就是看到喜歡的就會想下手買,我現在手上已經有三本了但看到Katy介紹她在誠品買的小鹿手帳也讓我好心動喔!



第一本購買的是白色封套的手帳,封套看起來很有法國風下手買的,裡面的頁面圖案也很可愛不會太過花俏,不過這本手帳還有單日的頁面就會讓這本手帳變厚我不是很滿意!



這本是鄉村風小花封面的手帳,前幾天才入手的因為要把微風的禮卷花掉才去AT選了這一本,不過買回家才突然發現日本的手帳是沒有標示農曆耶!真是一大失策這樣要記某些重要日子很麻煩,不過它只有單月份的頁面所以整本的厚度很適中蠻得我心的~



第三本紅色手帳是摩斯自己推出的手帳,我用紅利點數一點把它換回家的,內頁很日式風格很簡單,但就是格子有點小寫不了啥麼東西!



換摩斯的手帳最主要是它後面有優惠卷,每個月都有限定的優惠商品,有點套餐加價換點心或是第二件半價的優惠,對於常去摩斯報到的我還蠻適合的!



三本手帳裡最貴的小花手帳居然內頁是最陽春的,單月份的頁面裡連個插圖都沒有,打開內頁根本感覺不出來是日本出品的,三本手帳在身還以為自己是商務人士呢!裡面寫來寫去不就是小朋友什麼時間考試什麼時間放假,不然就是自己月經來的日期或是什麼時間去做光療指甲,這樣的我好像不需三本手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