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韓文課即將邁入新的課程但是單字記沒幾個
看到韓文字還是要在心中先默默拼一下才念的出來讀音
沒關係就慢慢學慢慢記又不是趕著要去參加考試
最近生理時鐘整個顛倒半夜睡不著等到天快亮才感覺有睡意
一睡又睡到下午兩三點這樣身體反而更疲倦
是要撐一天一夜都不睡才有辦法轉回正常的生理時鐘嗎?


10/26
蝸牛黏液精華面膜已經從韓國紅到台灣來啦!
現在統一我的美麗日記也推出蝸牛細緻修護面膜
不過這款二合一的面膜應該只有在小七販售
買一送一算下來也算便宜啦!



10/20
我明明走進去歐舒丹只是想換會員試用品而已
怎麼又帶了個飛機手工皂回家勒?
不過只要買這款手工皂歐舒丹就會捐50元給盲人基金會(應該是啦!)
又加上香味蠻得我心又加上門市小姐長得漂亮(誤!)就付錢啦!





10/19
明天信義新光要開始周年慶不過我不是很想去逛
我還是去阪急換個來店禮再去微風把禮卷花掉就趕快走人吧!
不然一逛下去就不知道要花多少錢才走得出來門口
台灣的百貨周年慶真的是個花錢的深淵~



10/17
不知道為啥我家的蚊子都是在天氣冷才會出現一大堆
而且蚊子超聰明的都只會進去叮小朋友
一個晚上要進去小朋友房間巡邏好幾次而且每次都會發現蚊子
都不知道那些蚊子到底是從哪裡飛進來的而且數量不少耶
明明紗窗都是關好的而且其它房間也都沒有蚊子
就只有小朋友房間有著超多的蚊子等著吸血真奇怪耶~



10/14
今天上韓文課時韓文老師給我的沖泡式咖啡
為啥會給我呢?因為我之前有請老師喝星巴克咖啡
是拿拉拉熊貼紙去買一送一的焦糖瑪奇朵
這樣我會不會太狗腿了啊?




10/13
我家的多多已經長大變帥啦!
從一隻流浪小野貓變成超級塞奶的家貓
也花了我不少時間跟心血呢~





10/12
一放完國慶連假小朋友就接著第一次成績考查
有時會覺得逼小孩讀書她們痛苦我也很痛苦
但是台灣是個看學歷的社會沒讀好書以後真的很難討生活
以前自己也沒有好好讀書還好嫁了個很會讀書學歷還不錯的老公
不過其實要靠自己是最好的所以還是得逼著她們努力讀書~



10/10
國慶連假當然也是往周年慶的百貨公司去啦!
買的東西當然不只這些但是我已經不想再拍再po出來
因為感覺買太多罪惡感很重雖然今天都是買sam的東西
就來張通通都是open的商品來平衡一下購物的罪惡感~





10/6
阪急周年慶開打又去補買一些東西
不過排全館滿五千送五百禮卷的人潮實在太多
只好改天有空閒時再去慢慢排隊囉~



10/5
沒想到sam自己去買了一台白色ipad2當我的生日禮物
我只是之前碎碎念說帶小孩出門如果有ipad2就不怕小孩無聊
但是我沒說我生日禮物想要ipad2啊!



10/4
明天就是我的農曆生日啦!
不過還是還沒想到生日禮物要啥?
想要的東西很多但不是每樣sam都負擔的起
相機好像真的比較實用耶!!!
慢慢想不急啦!



10/3
一整天都下著大雨哪裡都去不了
這樣的天氣最適合做的事情就是睡大頭覺
阪急買的東西我都還沒整理好還是一袋一袋的放在走道上
買太多東西家裡櫃子都放不下還在想怎麼把東西整齊的塞進去
接下來其它百貨的周年慶我還是少去為妙不然家裡應該會爆炸啦~



10/2
我終於換到第一隻田園篇的拉拉熊了!
真的比上一波的巴黎篇可愛多了啦~




10/1
呼呼!
我的月份又來囉
為了慶祝我的生日各家百貨紛紛展開周年慶活動
這樣我要每間都去參與很累耶
微風.京華城.阪急我都去參加過了
下一波應該要換新光三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