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步步驚心真的太好看了我又重看了一遍
不過這次終於是有聲音看起來更入戲
不只這樣我還去書店買了它的小說回家慢慢K
一次三本我可以慢慢來對照一下電視版跟小說版有啥不同啦~



11/27
今天就趕快把多多帶去結紮
我怕動作不快點我的包包就要變成牠的廁所了
不過今天醫生好像很多預約看診要很晚才能幫多多動手術
所以多多今天要留在醫院過夜是牠帶回家後第一次外宿
不知到明天去接牠時會不會嚇到不認識我了~



11/26 
養公貓真麻煩多多現在剛好發情整天追著橘子跑
昨天我當場看到牠在偷噴尿還好我的動作快沒噴到我的包包
但沒想到今天還是躲不過包包放在床上牠進去給我偷尿尿
還好我有先看到沒把包包整個提起來不然連我的床也會招殃
這時候我只能慶幸還好LV的外皮是PVC的材質而且提帶只有沾到ㄧ點點
用濕紙巾擦一擦就沒有什麼味道也還好沒去尿SAM的包不然的話就….



11/21
不知不覺11月也快要結束了每天都渾渾噩噩在過生活
所以做家庭主婦沒工作之後人生真的會開始萎靡
整天睡到自然醒之後就開始喝咖啡接著上網逛網站
可能有人會羨慕這種生活但是我還是喜歡每天有事做的感覺啦~



11/16
花兩天的時間就把"步步驚心"給它拼完
看到我的頭都有發脹的感覺還是硬要把它看到完結篇
很久沒有一部戲這麼吸引我讓我沒日沒夜的看
重點是我看的還是默劇不管怎麼調聲音就是出不來
我同學說這樣還可以把它看完真是厲害
不過沒聲音反而更有想像空間耶~



11/13
7-11巧克力季活動貨架上滿滿的巧克力商品讓我忍不住買了兩盒回家嗑
這巧克力裡包著略帶鹹味的花生醬甜中帶鹹鹹中帶甜不會膩口
我一顆接著一顆把這熱量破表的巧克力都給吞下肚
不過這一盒裡面居然只有六顆算下來一顆就要價十元
沒想到讓自己變胖的代價還不算低耶~



11/11
今天收到韓文老師回韓國當地買的小禮物
哈哈~因為狗腿的我請老師喝了幾次星巴克咖啡
老師不好意思所以偷偷買個小禮物回送我啦~




11/9
生理時鐘一直調不回來晚上睡不著白天卻狂睡
這樣真的很痛苦很多事情都沒辦法在白天把它做好
半夜睡不著就只能看重播的電視節目不然就是上網真的很無趣
逛逛無名還會亂花錢因為一堆部落客從韓國批衣服回來賣
看看就會忍不住下手買!真害~



11/8
今天去把在團購網買的做臉課程使用掉但真的是便宜沒好貨嗎?
整個課程就像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早知道就不買
一個小時的時間有半個小時是躺著敷臉還要再扣掉卸妝洗臉的時間
真正按摩跟導入的時間根本剩不到15分鐘有做臉跟沒做是一樣的
而且回家之後髮際線附近還出現一小塊一小塊的過敏真是e04啊!



11/5
周年慶刷太多這個月開始要還債繳錢啦~
今天光繳卡費就把SAM剛入帳的薪水給花光了!!
還有些帳單還沒到寄到我想加總起來的金額也是很嚇人的啦~



11/4
台灣的ZARA明天要開幕啦!
我要選個平常日再去逛才不會人擠人~



11/2
今天為了參加萊雅的特賣會睡不到兩小時就趕快趕去台北
不過那麼早去還是讓我排隊排了快兩個小時才入場搶購
分完幫其他人代買的東西再坐車回家真的快累斃啦!!!
回到家放好東西就癱在沙發上睡回籠覺
連小J要補英文都讓她自己坐公車去等下課我再去接她~



11/1
不知不覺我的生日慶祝月就這樣過了
年紀越大就覺得時間過得越快
生日在年底的真不划算耶
明明才剛過生日但過沒幾個月就跨年度又多了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