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急的來店禮已經換到第三波的portet筆袋了,不過我只換了第一波跟這一波的而已,今天純粹只是想換來店禮就小小的買一下,我跟SAM各有一張Dream card就可以換兩個來店禮,不過阪急的來店禮都必須扣紅利點數如果之前都沒消費也是沒辦法換的!



來店禮只需要單筆消費五百以上再扣紅利25點就可以兌換,因為之前買太兇不太敢再花太多,想說就買些小東西金額就不會太高,逛一逛還是逛進去AT看雜貨,買了一個沖茶器跟杯蓋剛好也集滿AT的集點活動,兌換了一張雜貨九折卷跟特別套餐優惠卷!



之後又逛去無印買了一隻棕毛梳,結完帳就趕快上樓去換來店禮,因為我還要去逛今天第一天周慶的信義新光啦!



老實說阪急商品的種類真的不是很多,但因為會遇上信義新光周年慶所以阪急就把周慶的時間拉長,逛到後面會覺得有點疲乏感覺沒啥東西好買,如果不是為了來店禮我真的很懶的再來逛,我該買的跟不該買的都買了所以真的看不到有什麼要買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