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買生日禮物的機會

拉著SAM進去女孩兒的夢幻殿堂香奈兒門市

又剛剛好碰上新光週年慶優惠活動就入手了兩朵山茶花

包裝盒超美打開她就像打開藏寶箱一樣

 拆開棉紙後包包兒還有防塵套包著 

 防塵袋口ㄧ掀開就看到了香奈兒女士的肖像畫 

 包在防塵袋裡的包包兒還用棉紙一層層的固定著  

拆開棉紙後才能真正把包包拿出來

我夢寐已久的香香包

怕羊皮材質容易刮傷

我的第ㄧ咖香香包就選擇牛皮荔枝紋  

碰上週年慶很多包款都需要預定或是已完售

SA好不容易才查到這一款不需預定有現貨的銀鏈款

金鏈款我們只好明年再相見吧!

我所購買的這款是25cm的coco包

鏈子可兩用不過如果要斜背就會有點短

後來我才發現我在路上看人背的其實是woc的款式

 挑完包包後SA又多拿了一款熱賣的長夾讓我看

說這包跟長夾都是可遇不可求只要有現貨ㄧ定要帶走

其實SAM不太想再買長夾給我

他說我已經有兩個LV的長夾在交替使用不需要再買

不然其他的長夾只會被塵封起來 

但不得不說香香的長夾質感真的超👍

旁邊車縫線都是兩塊皮革下去做車縫

不像LV在縫線處還需要上膠((重點都是從車縫線裂 

我還是第一次買拉鍊設計的長夾

裡面有兩層鈔票層再加上八個卡片層

其實不太夠我放💳

這兩咖包就把我兩年買包的扣達給用完了

近期內不敢再開口說要買包跟出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