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死心的我今天又晃到寵物店去,上星期帶回去還的貓讓我到現在還很懊悔,沒想到這星期去讓我碰到剛剛才送到寵物店去的橘子貓,我心裡最想要的第二隻貓就是橘子貓,上一批流浪小貓中原本有一隻橘子貓的但是已經先被人認養走了,就是這樣我才會帶上星期那隻無緣小貓回家的,沒想到還是注定要讓我有一隻橘子貓的啦~



橘子的腳墊是QQ的粉紅色還有鼻子也是喔!只是鼻子上有一些黑黑小雜毛看起來沒那麼粉紅~



這次帶了橘子回家亮亮的反應沒上次大,可能是因為橘子一看到亮亮就對她哈氣撕撕撕叫,亮亮是隻膽小鬼反而有點嚇到反而不太敢來碰橘子呢!同學知道我又帶了隻貓回家就問我是打算養幾隻貓啊?我就說兩隻貓應該就是SAM的極限了吧!再多來幾隻貓我家的亮亮可能會嚇到又開始澇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