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逛完買完我需要一個地方讓我的腿休息一下還要順便把買好的戰利品給裝箱,這個時候我就想到星巴克是個好去處,位置寬敞又有乾淨廁所可以上,我們就一家大小拖著行李來到這家要爬很長樓梯的星巴克啦!



外面的太陽超大喝杯冰星冰樂來解解熱~



進來星巴克很快速的就把我剛剛在H&M買的衣服鞋子還有藥妝店買的澳寶通通都給裝好箱了,留下一個空的行李箱真的是個好主意,不用大包小包提的重的要命,逛完街來這邊小坐一下小朋友們可高興了!



喝完星巴克咖啡之後突然想到勝香園好像也是在這附近,想要吃一下旅遊書還有貴婦奈奈都有介紹的檸檬糖脆脆,勝香園不難找只是附近的路都是小小條又不好走的斜坡,它就在蓮香園再往上走一個路口就會看到了!



藍色的帆布很像鄉下在吃流水席的感覺,已過午餐時間還是滿滿的人在用餐~



勝香園是屬於像大排檔就是路邊攤啦!用餐的環境真的不算乾淨整齊,地上都是坑洞以及水溝蓋,不過想吃還是要坐下來啦!



SAM點的番茄蛋通粉,嗯~就是番茄罐頭的味道,吃過就好不會再點來吃的一道~



我點了杯鹹檸七來喝,比我之前在別家喝的還要鹹而且喝汽水好脹喔!小J又點可樂喝了另一杯檸檬茶是SAM的!



等了超久我的檸檬糖脆脆終於上桌,其實它跟豬仔包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只是他上面淋的是檸檬的醬跟糖,但是不得不說比起之前吃的豬仔包糖脆脆真的好吃很多,因為帶點酸味所以吃起來比較不膩,好吃有機會會再來吃~



吃完勝香園離我們要去坐飛機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趁著剩餘的時間我們還要去IFC逛一下ZARA,早知道IFC的ZARA這麼好逛我們應該多留點時間的,IFC裡面人不多更衣室都不需要等,而且衣服款式比海港城那邊多很多,我還看到很多款是海港城沒有的呢!逛完了IFC我們就搭機場快線要去搭飛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