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一大早我們要先去香港站掛行李啦!掛行李之前剛好走到便利店就先來瓶香港很有名的紅十字鮮奶吧~



機場快線最划算的價格應該是四人行的票價吧!四人行票價HK250元平均下來一個人差不多HK63塊,又可以享有預掛行李的服務,所以回程搭機場快線好像比較划算耶~



掛完行李我們要到中環的蘭芳園吃早餐囉!過了早上10點中環手扶梯就是往上行,這樣我們就不用爬那很斜的斜坡啦~



因為吃完早餐還要去H&M血拼於是我們還預留了一個空的行李箱好來裝東西,反正離香港站那麼近如果沒買有液體類的東西我們就直接拿上機,如果有買液體類的東西在離登機一個半小時前還可以再預掛一次行李真方便!



到蘭芳園我又點了奶油豬仔包來吃,搭配套餐我喝的是熱奶茶,因為凍奶茶要加2塊反正一大早喝熱的也不錯,蘭芳園的奶茶真的比檀島的好喝一百倍以上吧!下次到香港每天都要來喝一次蘭芳園的奶茶啦!



小J到香港都要跟別人喝不一樣的,明明套餐都是搭奶茶或咖啡小J都硬要點單點的飲料來喝,小V就乖乖的喝凍奶茶小J就要喝凍阿華田真是奇怪的小孩!



小J吃的是豬扒包因為她點不出甚麼新把戲啦@@~



SAM吃甚麼忘記了!



小V吃的跟我昨天在檀島吃的套餐一模一樣的內容,不過那杯凍奶茶她可是喝得精光呢~



在還沒出發到香港前我每天都一直對SAM碎碎念說我要吃蘭芳園的雞扒撈丁,都到蘭芳園了當然要點一份來吃吃,我的媽啊!這個雞扒撈丁會不會太好吃了啊!現在看到照片都還在吞口水勒~



這盤雞扒撈丁是大家搶著吃,雞腿肉又嫩出前一丁的麵沾滿醬汁好好吃喔!



早知道我就不要點豬仔包了啊!應該每人都來一盤不同口味的撈丁才對,不過我們進去的時間還沒到午餐時間只能點早餐,快用完餐的時候才是午餐點餐時間,下次去的時候應該每天都來吃兩餐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