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一整天的迪士尼我們的肚子真的餓扁了,搭乘地鐵我們來到尖沙嘴的澳門茶餐廳用餐,因為打算要去逛海港城所以到這邊用餐是最方便的,右邊是我的冰檸檬茶左邊是小J點的可樂,死小孩又在茶餐廳給我點貴死人的可樂!



這一道是小J點的咖哩豬扒,小J每次只要點東西都要想超久看超久的,但是點出來的東西通常都是最難吃的,這一道咖哩豬扒有點小辣真的不適合小朋友來吃,這道菜幾乎都是SAM在幫忙吃的~



這次來香港我最想吃的就是這個奶油豬仔包,說是豬仔包其實跟豬一點關係都沒有,豬仔包烤得香香酥酥的上面在淋上奶油好好吃喔!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很像前陣子很紅的百萬小土司,只是百萬小土司是帶點蒜味這個則是沒有蒜味吃起來比較甜~



因為看到餐廳裡張貼著這道招牌軟骨皇子鴿的圖片很吸引人,我們就點一份來嘗嘗味道,一上桌真的是超小一隻四個人一人只能分到一塊肉,吃起來就像炸過又烤過的雞肉,有嘗過就好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來吃了~



這道是XO醬乾炒鴛鴦牛肉河粉,除了有點油之外真的還蠻好吃的,牛肉很嫩XO醬的味道又不會過鹹很好吃的一道~



這道是XO醬揚州炒飯,應該是這一餐裡最好吃的一道吧!味道很清爽不會過於油膩,小V自己就把這盤炒飯給解決掉了~



雖然知道香港的消費水平不低但是有時付錢的時候還是被嚇到,這一餐我們吃掉HK250塊真的不算便宜吧!吃完晚餐我們就往海港城出發,海港城的ZARA真的是來香港必逛的一站,可能因為人潮太多原本門口沒設座位的這次去已經看到放了好幾個椅子可以坐了,逛完ZARA我還去逛了新港中心還有美麗華,逛完這幾個地方真的是拖著疲憊的身體回飯店,走在路上真的只能靠著意志力在走路,回到飯店真的整個人癱在床上連動都不想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