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假期要去迪士尼玩的人還真不少,往迪士尼的列車上滿滿都是人,還好我們上車的動作快才有座位可以坐,我們沒有預先購票所以我要SAM一到站馬上先衝去購票處我跟小朋友慢慢走進去這樣就不用等太久啦~



SAM先衝進去買票我跟小朋友就悠閒的邊走邊拍照!



原本在懊悔沒在台灣先買好票的,沒想到現場購票刷VISA有9折優惠反而比在台灣買便宜真是賺到,買好票檢查過包包後我們要進去玩囉~



一進到美國小鎮當然是先逛逛商店囉~



這種人物造型髮箍是小朋友的最愛~



小J挑到最後挑了這一個瑪莉貓造型的,小V則是盤算著要買別的東西所以就沒買髮箍!



進來迪士尼就開始拍拍拍~



開始排隊玩遊戲啦!



輪到玩遊戲的會發一個號碼牌,拿幾號就去搭幾號機器這樣就不用搶啦!








小朋友最愛的巴斯光年~



玩遊戲的空檔當然要吃一下迪士尼冰棒囉!



要坐船繞很久的小小世界,這種無聊的遊戲通常都不需要排太久~



吃完冰棒就換吃甜筒啦!



要準備去看米奇奇妙劇場囉~



每一樣遊戲都要排很久,中午太陽開始露臉小朋友已經排到不耐煩了!



兩個小孩都已經先把商店買的項鍊手鍊給戴上去了~



呵呵呵!我有買這一款T恤~



這一件我也有買!



玩了一整天我們準備要去搭地鐵回市區去吃晚餐囉~



在迪士尼走了一整天等列車的時候已經沒力氣站了~



回市區的列車上也是一樣好多人,胖V沒位子坐坐在我的腿上很重說~



離開迪士尼之後我們就直奔尖沙嘴準備要逛街去,這一趟去香港我應該是在挑戰人體極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