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早上起來的體重終於有少了那麼一咪咪了~
不過吃了2天的減肥餐我竟然只有少了0.6公斤不就是一杯珍珠奶茶的重量~
那如果我喝了一杯咖啡重量不就又回來了嗎???
算了都吃了2天了第3天仍要繼續下去啦~
早餐-
黑咖啡或茶
蘋果一顆
鹹餅乾一片
低脂起司ㄧ片
怎麼早餐越吃越少ㄚ還好假日起的晚所以吃完沒多久就可以吃午餐了~



午餐-
黑咖啡或茶
水煮蛋一顆
吐司ㄧ片
午餐的份量又更少了啦~


晚餐-
黑咖啡或茶
紅葡萄一杯
綠花椰菜一杯
哈密瓜一個
香蕉半根
小美冰淇淋半杯
水煮鮪魚罐頭一杯
雖然晚餐的東西看起來真的不少但是午餐只有一點點所以晚餐很早就吃了~
所以到了晚上9點我的肚子就餓了但是我一定要撐到隔天的早上要量體重~
不過我已經開始在盤算隔天要吃什麼大餐了啦~
我想凌晨5點應該就可以爬起來吃大餐了啦因為實在是太餓了啦~
話說正在打網誌的我已經泡著一杯好幾天沒喝到的有糖咖啡~
還吃著早餐店的特製里肌肉漢堡蛋了啦~哈哈哈哈.....
而且今天早上的體重也是跟昨天一樣是50公斤啦我幹麻虐待自己3天ㄚ~
不過沒有減到肉的原因應該是我的MC要來的關係吧~(肉減不下來但是藉口真多)
但是是真的啦吃到第3天的時候MC就來了所以一定是滿身水腫啦~
所以下禮拜再吃ㄧ輪看看吧~
我的希望體重是48公斤啦~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