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就是新進門的橘子!



每天都跟亮亮姊姊在你追我跑真的很累,我常常要睡一下才能補充我流失的體力~



亮亮姊姊現在已經越來越能接受我囉~



原本需要一顆枕頭隔在中間的,現在我們已經進步到遠遠對望囉~



到現在又更進步我已經可以貼著亮亮姐姐的屁股睡囉!亮亮姊姊每天的糧食應該吃的很好,她的毛真的是超亮超柔順,我想我再過一陣子也會慢慢變成這樣囉~



現在每天我都會去偷吃亮亮姐姐的飼料,雖然亮亮姐姐有時會偷咬我但是媽咪都會制止她喔!我想過一陣子我跟亮亮姐姐應該就會變成好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