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東路這邊午餐的選擇真的是非常之多~
SAM之前有跟同事一同來這家蘋果工坊用過餐覺得真的非常之划算~
因為點了一個商業午餐就可以享用自助吧而且自助吧的東西選擇性也不少呢~
今天我就當個跟屁蟲跟去吃免費的午餐雖然說我花的錢也是他的但是感覺是不一樣的啦~






一進門就有一個很大的冰櫃裡面放著很多的蛋糕~
因為它也有做下午茶吃到飽的折扣~






整體看起來很乾淨很舒服~
不會有那種便宜餐點的感覺~






這是SAM吃的黑胡椒雞柳~
只需要139加一成而且又可以享用自助吧真的很划算啦~





這是SAM的同事點的義大利麵~
價格也是一樣的喔~






因為我到的時間比他們晚所以我的餐點會比較慢上~
所以就先來享用自助吧的沙拉~






自助吧還有滷味可以享用喔~






這一份是我點的義大利麵~







用完餐後還有水果可以自己夾取~
在物價這麼高的東區一個人只要花不到200元就可以享用沙拉加主餐加水果加飲料~
真的是超值的享受~







如果申辦會員卡的話還可以有刮刮卡可以刮呢~
我的神手拿到了這張刮刮卡結果刮中下午茶人氣餐點一份手氣真不錯呢~






3個人吃的很飽結帳的金額還沒有超過500元呢~
下次再找なな姐她們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