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敗犬女王之後就突然覺得我也要吃哈根達士啦~(雖然裡面不可能會有戒指)
SAM馬上就拿著7-11的集點卷去把迷你杯買2送1給買了回來啦~
但是沒有單無雙愛吃的夏威夷果仁啦可是其實我想要吃的是草莓口味的啦~








還買到了一款季節限定版呢~
但是摩卡口味的有什麼好季節限定嗎????
不是一年四季都有的材料嗎~








不過我和SAM只先喀了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跟摩卡咖啡的而已~
我的草莓口味要等到我一個人的時候再吃~
因為迷你杯真的很迷你如果SAM再跟我ㄧ起吃那我不就吃沒幾口嗎~
哈哈哈....我是愛吃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