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的小鹿斑比居然撐不了一個月,才三個星期而已指甲邊緣就開始掀起來,洗頭髮時一直會勾住頭髮讓我很不舒服,於是就趕快app給美甲店約時間囉~



想說要夏天了不想做太深色的樣式,美甲雜誌翻了半天卻挑不出一款想做的,因為不想再做整個甲片都圖案的樣式,可是反法式有的樣式之前都做過了,原本想做的法式又覺得好像太單調,翻來翻去終於看到有喜歡的樣式就決定做這款囉~



雜誌上的圖片看起來比較妖豔一點,我的甲片是修成橢圓型所以看起來比較溫柔一點,做起來的樣子真的蠻美的耶!



我想我以後還是別做那種太可愛的款式,上一次的斑比看久真的有點幼稚,還是要配合年齡做指甲啦!



原本想說做簡單的樣式就不用坐那麼久,沒想到做這個款式也花了三個多小時,站起來時屁股真的都麻了~



剛做完光療都覺得自己的手指頭好美,等到過了兩三個星期又覺得變醜了,就是這樣才會每個月都要花錢換款式啦!



呵呵呵~我的指甲真的很美耶~手上這瓶是生活工場的橙花香氛,便宜大罐味道又清淡好聞,我已經回購不知道幾次了~



今天做指甲只帶了小V出門真的輕鬆很多,如果不是光療都掀起來我本來是打算約下星期二才去做的,我這個人真的無法等待跟忍耐,個性急真的等不到下星期我可能就會把光療都給撕掉,在這間美甲店做這麼多次從沒發生過這種情形,是因為斑比那款上太多層的關係嗎?希望別再發生這種情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