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了一個月又該到換手上光療的時間了,原本想說乾脆不要做把錢省下來算了,家裡又多了一張貓口花費又要增加,怕貓咪加上做光療花太多錢SAM會碎碎念,但是擁有美麗指甲是每個女人的心願,所以我還是又打電話去預約了,這次我又回到原來的那家美甲店做光療,畢竟還是給那位美甲師做習慣了啦~



這次在等待卸凝膠時很快就選定款式,以往幾乎都是做反法式的款式,這樣指甲長長也不會覺得奇怪,但看了很多部落客都是做這種畫滿整個甲片的光療,於是我也想來試看看這種整個甲片都上圖案的感覺~



我只能說美術科系畢業的美甲師妳太強了吧!甲片上的松鼠.兔子還有小鹿斑比通通都是用手繪的,原本看到雜誌的圖案時我想說這應該是貼紙吧!沒想到美甲師說那個用手繪就可以了,原本沒預想會畫的這麼逼真的,真的太佩服有藝術天份的人了!



這小鹿圖案如果不說是手繪的大部份都會以為是貼紙吧!畫出來的效果真的比我想像中好多很多~



某些顏色美甲師有稍微的調過色,雜誌上的顏色比較偏暗,黃色跟綠色都跟雜誌上有點不相同,這各色調就讓人感覺很春天除了那些小雪花~



為了畫這些圖案我整整坐了四個小時,屁股跟腿整個都發麻,而且還帶了兩個小孩跟一隻貓去美甲店,等到SAM下班就讓他先把小朋友給帶離開,下次我還是約小朋友上整天課時再去做光療好了,兩個小孩在旁邊真的很煩躁一下跑來跑去一下撞來撞去,小朋友真的沒辦法長時間好好坐著,今日消費光療1600+卸甲200=180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