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換了一家美甲店做光療了,因為前幾天去逛1/2時裡面店員跟我推薦這一間新美甲店,基於我對於我之前的美甲師有點不爽快,就趁今天小朋友上整天課就打了個電話去詢問,沒想到居然不需等待就可以直接過去做,所以我就去試看看囉~



這間美甲店也是拿出美甲雜誌讓你挑選款式, 不過這家每家店的顧客年齡層都點偏高,我在做的期間進來的客戶年齡幾乎都在四十歲以上上,我之前的那間美甲店的顧客層則幾乎都在三十歲以下~



其實我做出來的成品跟雜誌上是有點差距的,金線拉格紋我還蠻喜歡的,但是那幾朵花真跟我的認知差很多,明明雜誌上畫的是山茶花,怎麼話在我的甲片上像朵菊花勒?



早知道會畫成這樣寧願省略不畫,不過這次做的款式我還蠻喜歡的,白色跟粉膚色搭配真的很有氣質耶!!!



跳過那兩朵花不看這次光療真的很美,春天腳步已近還是粉嫩的顏色最當道啦!



這間新美甲店的收費其實沒有比較便宜,雖然它卸甲續做不收費但是做法式跟彩繪的收費比較高,算一算還是上一間的比較划算,不過我還在想怎麼回去上一間續做但不會尷尬的方法,因為我不喜歡該是約定的時間但你還在做上一位顧客,讓我坐在旁邊空等一個多小時,也不喜歡自己動作太慢讓下一位客人來了在旁等待卻嫌我挑的款式太繁複要我省略一些別做,我跟其它客戶付的錢都是一樣的,我不抱怨不代表我就必須接受這樣的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