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美美的指甲過新年囉!這個就選了一個深色系的格紋風,本來想整手都是紅色系但好像會太ovre,就選這款跳深藍跟亮片款的,做出來的效果比圖片上好看超多倍!



跟上次光療一樣都有一指是整片亮片,不過上次的是細亮片這次則是較大片的亮片,感覺更是金光閃閃!



做美美的指甲迎接2012年,這樣打麻將會不會多贏一點啊



這次美甲師調的深藍紫色還蠻美的,有符合我想像中的顏色,不會像之前調出來很怪異的顏色!



這次的光療連SAM也說好看真的很難得,不然我每次做完指甲回家問他美不美他都很敷衍我,這次伸出手指給他看時還稱讚說做得很漂亮,不過這次美甲師的服務我有點不滿意,明明是他自己慢慢做慢慢摸,讓下一位客人已經坐在旁邊等待,就開始拼命趕趕到我的粉雕都沒做,明明是她的問題還跟我說這次挑的圖案太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