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又出新的隨行杯來騙我的錢了啦~
最近星巴克在3月19日跟3月26日要做慶祝12周年85折優惠了~
但是熱門的隨行杯還沒到打折日前就會全部賣光光的~
所以就請あか的妹妹先幫我把我想要的買起來價錢還比85折還低喔~
很難得的買了一個星巴克的保溫杯可裝500ml應該算是保溫壺吧~
是星巴克跟膳魔師的合作商品聽說在膳魔師的專櫃賣的價錢還比較貴勒~
12周年的隨行杯我只買了一個20oz的夜晚隨行杯~
還買了那一顆很可愛的小蘑菇摺疊隨行袋~





而那顆小蘑菇打開之後就是一個可裝20oz隨行杯的隨行袋~
跟去年買的那個保溫隨行袋比起來價錢比較不親民~
但是可以折疊起來真的比較不占空間只是白色很快就會摸的變黑了吧~





雖然不知道買那個保溫瓶要幹嘛~
但是因為是超熱賣商品所以我一定也要買回家的啦~
最近小7做活動太多人去星巴克買一送一所以咖啡的品質有點下降~
但是沒有買一送一時買一杯咖啡又覺得不便宜人真是矛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