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星巴克居然推出日本的櫻花限量隨行杯~
雖然是去年款的櫻花杯但還是被搶購一空~
粉粉藍加粉紅漸層真是美台灣的桐花季杯要加油一點~
我下訂得太慢只搶到8oz的小櫻花杯~
但是沒關係我想明年台灣應該還是會推出今年的日本櫻花杯吧~
我明年的動作會再快一點一定可以搶到一整組啦~





今年的桐花杯花樣真的沒有吸引我想買的慾望~
沒關係桐花的磁性夾我也很愛啦~
換了新相機近拍的照片也拍得好美喔~




之前我也曾買過阿奈的隨行杯剛好最近又出了阿奈的筆組~
我就又把阿奈筆組給帶回家只是這一次是義賣商品~
購買的金額可以來報稅喔~





家裡的隨行杯已經快超出我收納的空間所以最近都是小小買~
買了那麼多個隨行杯可是常用的還是那幾個~
下次還是買一買其他種類的商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