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個星期漫長的等待我們今天終於排到位置可以來吃蜜糖吐司囉~
雖然已經訂好位置了但是到現場仍然需要等待一下因為客人真的超多的~
整間店幾乎是坐無虛席雖然用餐時間有限制還需要事先訂位但是人潮還是洶湧~





在門口有稍微等待了一下終於換我們入座了~
因為訂的時間是下午的一點半所以大家都是飢腸轆轆的~





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點了一份主餐~
來這種地方應該是來試個味道的但是我們真的太餓了~
所以又點主餐又點蜜糖吐司決定要吃個粗飽吃到爽~
這份是我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但就是分量少了一點~






老師跟なな都是點這道西西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內容物跟我的通通都一樣只是差別在我是白醬他們的是紅醬~





あか點的青醬雞腿排義大利麵~
雞腿肉煎得相當的嫩不過份量也是很少~





ひな點的蟹肉**義大利麵~





當我們快速的吃完義大利麵後總覺得肚子還空空的沒有飽足感~
蜜糖吐司算是甜點類所以我們用完主餐後才會送上桌的~
這一份是我點的甜蜜派對蜜糖吐司我們總共點了三份打算大家一起吃~
不過蜜糖吐司真的是除了甜還是甜~






這份是經典蜜糖吐司看起來真的超樸素的~
但是跟上一份甜蜜派對只有差別在上面的裝飾其他都一樣耶~





這份是熔岩焦糖吐司~
但是吃到第三份時胃真的是超級不舒服啦~
雖然裝飾的真的很美但是甜的東西吃多真的會想吐呢~





今天吃完了這貴婦下午茶我想應該不會再是我們聚餐的選擇之一了~
義大麵雖然好吃但是份量超少蜜糖吐司雖然漂亮但是吃多會反胃~
這種店真的是適合胃口很小的人來吃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是份量不足~
點了三份蜜糖吐司真的是今天的一大敗筆因為我們真的沒有裝甜點的另一個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