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以來還沒有自己一個人出國過呢~
終於可以不用帶著兩個小孩自己出國血拼真爽快~
就算飛香港的飛機餐不好吃也是吃的津津有味啦~





這一次是跟同學還有她的同學一起到香港來個血拼之旅的~
飯店的位置相當的便利就位於灣仔跟金鐘的中間~
離金鐘站的太古廣場也相當的近所以要買東西真的很方便的~





但是房間真的相當的小~
比起我之前住的任一間飯店的房間都小~
但是來香港血拼交通方便是一大要點房間小無所謂的~





一到香港就馬上到中環吃完蘭芳園之後就要趕快到H&M血拼的啦~
但是中環這家的人潮也太多了啦整間擠得水洩不通~
想要進去更衣室不排個40分鐘是進不去更衣室試穿的啦~
而且熱賣的商品幾乎都只剩下大尺寸所以我根本沒買到幾件自己的~
第一天的戰利品就買了SAM的兩件長褲我的兩件外套~
還有小胖的一件牛仔短外套另外還去UNIQLO買了小胖的兩套睡衣~





在H&M的童裝區逛了許久都找不到我家小孩可以穿的衣服~
所以童裝區的配件類也要給他買個幾樣才會甘願~
真的是甚麼都想買只要在其他格友的部落格有看到的東西通通都買~
大排檔的鴛鴦還有捷榮咖啡連李錦記的煲仔飯醬油都買了啦~
因為上次買的澳寶護髮油還有所以就意思的買個兩條~
我同學應該是去批貨的澳寶居然買了16條說~





第一天因為到達飯店都中午了所以真的沒買到甚麼東西~
沒關係還有兩天的時間讓我好好的買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