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雙十節的隔天就是小朋友第一次月考,但是難得在平日的假期當然要出門逛逛囉!其實是SAM想要去逛微風的,因為周年慶幾乎都是買我的東西,他都還沒買到什麼衣服鞋子心理不平衡,既然這樣當然要順我們每天上班賺錢的老爺的意囉~



不過龜毛的SAM逛了很多家不是沒喜歡的,不然就是喜歡的沒現貨或是穿不下,SAM挑不到東西倒是我看到這雙鞋很順眼呢!



黑紅配色真的很適合秋冬來穿,原本以為這種潮牌的單價一定很高,沒想到居然跟一般NIKE運動鞋的價錢差不多,既然不是太貴就下手買啦!



它是做內增高的款式,真的是我們這種個子矮又穿不了高跟鞋的一大福音啊!!!



其實來微風我最想逛的是超市,這種日系超市真的很好逛很好買,都會有一些日本進口的調味料種類品牌都超齊全,要不是SAM跟兩個小孩在旁邊吵我還想慢慢逛呢!



本日消費金額不高所以換不到禮卷,就只換到聯名卡的刷卡禮古寶無患子的旅行組!



可能真的在阪急都買齊了,所以我在微風真的沒什麼購物欲,不過SAM本日也是一樣什麼都沒買到,所以下個假日可能又要百貨公司一日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