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每天真的要喝水達到2000cc對身體才會好
懶得運動就多喝水吧!




10/23
最近不知道在亂忙什麼
剛剛仔細看了我的合購團
又一團過了優惠期卻忘了下單
最近已經連續兩團不是收錯錢就是忘了下單
真的該好好檢視一下自己是不是團開的太多太混亂了~




10/22
小寶來我家也快兩個月了
目前還沒遇上有緣人想把她帶回家
過幾天要讓她去送養會亮相看會不會遇到愛她一輩子的爸媽~





10/21
新相機多了那顆鏡頭真的重很多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真的美多了
以後出現的照片應該都會是新相機拍的啦~




10/20
今年的生日禮物
不過沒買gf系列改買sony的單眼
跟一般的小dc重量真的差很多!





10/18
周年慶逛完了
變得沒事可做整天看韓劇
沒上班的人生好像能做的事不多啊!!!




10/14
好久沒去淡水走走
高興的穿新鞋出門居然踩到狗屎
還遇到淡水老街迎媽祖大熱鬧
光塞車塞人就浪費好多時間!!!



10/13
SAM終於如願買到他想買的衣服了
我想我們不用每個禮拜都去逛百貨公司了!!!



10/10
雖然明天小朋友就要第一次月考
但是假日又碰上周年慶怎麼可以不再去逛逛呢?
不過真的多逛多花錢在微風我又買了一雙鞋
是不是要換砍腳了!!!




10/6
今天帶小朋友去看完成長科後又跑去阪急啦
剛好把上次換來的禮卷給花完
買了兩件彼得兔的毯子只要再補幾百塊
感覺真的很划算很有賺到的感覺~



10/4
我真的覺得我有購物的天份因為真的很會提重物
明明歐舒丹滿八千以上可以幫妳宅配到家
我還是硬要自己坐國光號把它提回家
再加上提了兩雙鞋還有其它雜七雜八的東西
我真的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10/1
又到我的生日月啦!
這幾天就一直收到各品牌的生日簡訊
有可以消費送生日禮有憑卡片換生日禮
還有送禮金或是消費折扣的
感覺商家還比較注重我的生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