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在周年慶期間買的東西,不外乎就是化妝保養品.內睡衣,不然就是鞋子衣服.飾品等等,周年慶期間內睡衣也會有跟平常不一樣的折扣優惠,在阪急消費不用單櫃單筆消費才能換滿額禮卷的優惠真好!



有一陣子沒到百貨公司買鞋子了,都在家買網購的鞋子,不過不能試穿真的很不方便,如果尺寸不合還要寄回去換貨,剛好在阪急有看到喜歡的鞋子,試穿之後覺得還不錯,而且櫃上還有單筆滿五千現折五百的活動,就一下下手買了這兩雙鞋啦~



穿來穿去還是最基本的娃娃鞋最好穿,穿脫方便搭配什麼衣服都適合,周年慶打八折優惠後的價格也不算貴啦!



至於這雙貼的滿滿都是鑽的樂福鞋,我真的在櫃上試穿了很久後才下定決心帶回家,因為它真的太閃亮穿上去很像要登台作秀一樣,只是買回家後不知到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穿出門!



原本今年周年慶不打算買飾品的,但是還是管不住自己的腳,忍不住靠櫃看了一下,忍不住買了一組芭蕾舞者單鍊跟蘋果的耳環,真的該砍手啦!



猶記得去年周慶白色的芭蕾舞者缺貨,所以我帶了銀灰色的舞者回家,就這麼剛好這次周慶有貨而且在設計上有些微的不同,考慮了一下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我覺得我佩戴耳環的機率比其它飾品高,所以有可愛的耳環都會忍不住下手買,剛好櫃上只剩這組現貨,這樣的情形怎麼可以不買呢!!!



內衣更是周年慶必必必買的一項,華歌爾每到周慶都會做滿額現折的活動,買了三套內衣跟還在寄送的三件男褲剛好可以現折掉一千元,再加上內衣區滿額送禮卷真的很划算耶~



逛到b2原本是想去買甜甜圈,但是我家兩隻已經那麼胖了,就改買果凍好了!



塔吉特的這款果凍在周慶做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是說一組的原價150元才三顆果凍,平常真的會有人買嗎?



這些里里摳摳在加上那些歐舒丹,我真的覺得我扛回家沒斷手真的算很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