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阪急消費的次數不多,所以我的VIP好像被取消了,原本在周年慶前阪急都會有VIP預購的活動,沒得提早買就只能等周慶開始再去人擠人囉!每到周年慶必定要買的就是歐舒丹啦!常在使用的身體乳當然要趁周年慶會員打85折的時候屯一些貨啦~



這些是購買的主商品,身體乳一次買了七罐這樣用到明年母親節應該夠吧!



歐舒丹本身的滿額禮累積方式比較不一樣,需要消費正品滿7800元以上才贈送第一階跟第二階的滿額禮,所以身體乳就有些買打85折的有些買跟護手霜搭配的特價組!這款四個皇后玫瑰身體乳香味真的超迷人超持久,比起其它香味的身體乳我個人比較鍾愛這一款~



順便也補一些洗髮精,現在洗習慣洗髮精已經回不去洗洗髮乳了!



自己買這麼多當然也要幫SAM買一點啦!上次買的大容量香氛SAM嫌說味道太淡,到了下午根本都沒味道了,所以就買回之前常使用的這款維登香水,至於香皂當然也要再買幾塊回家放啦!



這一次消費共換了三個門檻的滿額禮,第一階段是送一罐500ml的牡丹沐浴精,第二階段是送化妝包跟四瓶小容量的沐浴洗髮精,第三階段是送一罐牡丹身體乳跟一條護手霜,在周慶的首四日消費滿額就又多送一組毛巾組,光這些贈品就可以使用很久了耶~



還順便兌換今年的會員生日禮,今年的生日禮是一罐250ml鬆弛沐浴精,另外在兌換生日禮的當次消費有達三千以上就多送一條乳油木蜂蜜護手霜,鬆馳系列的香味聞了真的會讓人很放鬆,這樣我以後是不是會比較好入睡啊!



這些身體乳加一加的重量真的很驚人,提回家後我的手跟背就開始痠痛不已,早知道應該讓歐舒丹直接幫我宅配回家,才不會搞得自己那麼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