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怕去韓國會冷死又跑去買了一些保暖衣,也順便幫小朋友再添購幾件後上衣,小V一進去佐丹奴裡就看到這丁小雨的上衣,一直跟我說媽媽這ARALE好可愛喔!啊這不是丁小雨怎麼變成ARALE啦!!!



明明我小時候的漫畫書跟卡通她是叫做丁小雨沒錯啊!怎麼現在的卡通裡面變成叫ARALE啊?是跟小叮噹改名為哆拉A夢的意思一樣嗎?



買ARALE系列商品就送年曆,算是蠻有誠意的贈品,PVC的材質不是紙質的質感不錯,上面的人物還是做凸面很立體呢!



至於這款保暖衣我不知道已經回購第幾次了!之前是先買給小朋友當內搭穿保暖效果還不錯,現在兩個小朋友的內搭應該全都換成這款了,丟洗衣機洗也不會變型或起毛球,於是這次我也買了大人款的回家穿穿,灰色包裝是男生橘色是女生藍色的是小朋友的!



今年幾乎每家服飾都有推出保暖衣,雖然日系品牌是最先推出保暖衣的,不過我還是以購買方便為主所以都選擇買佐丹奴!



我挑了一件黑色要給SAM穿不過他不喜歡穿起來貼身的衣服,所以他的那件我改天要拿去換成我的,哈哈哈胖子穿起來像綁肉粽一樣!我想有了保暖衣我去韓國應該可以不用穿得像熊一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