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去阪急吃AT又亂逛亂買了,自己明明還有很多件外套連穿都還沒穿,但是看到這件QQ棉外套還是走進專櫃去試穿,真的該剁手或是挖眼睛了啦!



這一款外套あか好像也有一件類似款,當初看到あか穿才知道原來Roots有出這種這麼厚的棉外套~



裡面有著溫暖的QQ棉,不過手臂的部份沒有不然穿起應該會像熊吧!這件我是拿S號的但其實我本來想拿M號的,是店員說叫我拿剛好的就好了拿大一號穿起來會比較臃腫!



背後有著品牌的楓葉logo,這一件棉外應該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一件棉外,一般Roots的厚棉外都差不多三千出頭,但是這件QQ棉卻要價將近六千,我也是考慮了一下才狠下心買的!



SAM看我買了件不便宜的外套,他自己好像也應該來一件的,不過他買的跟我是不同品牌,他最近開始喜歡Jeep的衣服所以還蠻常去逛的,這件應該是他買的第一件羽絨外套吧!胖的人比較不怕冷而且他也不喜歡羽絨外套穿起來的臃腫感,不過這件外套雖然是羽絨卻不澎SAM才下手買的!



周年慶檔期結束後贈品也跟著縮水,這天吃了AT買了兩件外套但卻只能換信用卡的刷卡禮而已,雖然阪急還有抽唉鳳4S的活動,但是那中獎機率太低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買完外套的隔天看到小資女孩裡沈杏仁也穿同款外套,不過沈杏仁穿的是白色我怕髒所以我選擇買深灰色的比較耐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