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我又上CK買衣服囉!不過這是只少少的買了四件,冬季衣服的訂價都不便宜,才買了四件就要二十幾萬韓幣,主要也是因為買了兩件外套總價才會那麼高啦!



這次很乖只買了四件,這個月CK又有滿額折扣的優惠,原本想衝三十萬折三萬的,但又挑不到剛好的金額又不想買超過太多,所以我還是選擇退一階滿二十萬折兩萬,其實折扣的錢就等於國際運費的錢啦!



第一件是我誤以為是粉紅色結果是粉橘色的大衣,穿起大小還蠻剛好的但是粉橘色我穿出去可以要有點勇氣!



而且這件大衣還沒有扣子,只有一個小鉤子不過居然只有一小條線當被勾處,真的感覺有點陽春,可能要先拿去讓修改衣服的阿姨加個鉤子會好一點!



另一件是深灰色的西外,板型穿起不錯但是手臂的部份穿起來有點小緊,我可能要減個肥穿起來會好看一點!



這件上衣就是這次下單的重點,一在網站上看到這件上衣我就決定要下單買,不過它是襯衫的材質所以穿起來感覺有點薄,衣服上的小圖騰是馬跟馬蹄鐵的圖形!


今年冬天好像真的很流行這種強調領子的上衣,這一款上衣的厚度終於有比較厚一點,雙層領蠻特別的上層是毛線織成的小領片,但是韓國的上衣好像比較適合塞進褲子或裙子裡面穿,如果沒塞就穿不出那種味道耶!



直接在韓國網站上買會比台灣網拍買再便宜一點,也比去韓國帶貨回來賣的部落客們的訂價便宜一點,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寄貨的速度真的很快,一般下單後大約只要五天左右就可以收到衣服,下單買衣服就是想要快點收到快點穿到啊!台灣某些網拍都要等到將近一個月,等到都已經忘了有買這些衣服時就是收貨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