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念好久的阜杭豆漿,我一直魯SAM要一大清早帶我去吃,聖誕節的清晨五點我們就已經開車要下建國交流道了!



停好車步行到華山市場的入口路燈都還沒熄呢!不過我有點錯估形勢我忘了昨天晚上是聖誕夜,還不到五點半的清晨排隊的人潮已經排到一樓入口的走道了!



排了將近十五分鐘我們排才排到樓梯間而已,這時我們的後面隊伍也越排越長,排隊時一直聞到燒餅的香味肚子好餓喔!



好不容易才快排到點餐處就看到用餐區滿滿的人,排在我們前面點餐的人大概有三十位以上,我很怕沒位置可以坐於是我就先去佔位置,就留愛睏的SAM排隊點餐!



用餐區的大部份都是聖誕夜狂歡後來用餐的年輕人,不然這麼早的時間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呢!我還看到很多鬼(誤)是很多狂歡後脫妝的女生真的很驚人耶!



好不容易我的早餐終於上桌了,因為排隊的人真的太多所以我們要外帶的餐點也一起點!



外帶的厚燒餅跟甜餅還有蔥花燒餅!



好濃郁的熱豆漿,才剛上桌表面就結了一層豆皮,底部的砂糖攪拌均勻再喝真的超好喝的,跟一般早餐店的豆漿真的大不相同啦!



網路上評價不錯的蛋餅當然要點一份來吃,皮超軟超Q真的跟美美的蛋餅很不一樣,不過SAM醬油加的不夠多味道有點太淡!



這份是SAM的厚燒餅夾油條夾蔥蛋,好吃不過吃的時候嘴巴要張大一點才咬的下去!



我還點了飯糰因為每種都想吃吃看,飯糰的內容物包的比外面包的還少,只包了油條菜圃跟肉鬆但還是好好吃喔!



冷冷的天氣喝著熱熱的米漿吃著扎實的厚燒餅真的很幸福,真的不枉費我這麼早把SAM挖起床吃這一攤!



這份是我點的厚燒餅夾蛋,比起夾油條的吃起來清爽一點,厚燒餅的餅皮吃起來Q軟不會太硬又扎實,難怪我一直想念它!



配上熱熱又濃郁的豆漿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從斷面就可以看出這厚燒餅有多厚了吧!



這個是外帶回家的蔥花燒餅,用烤箱烤個十分鐘就可以吃啦!



焦糖燒餅是我的第二最愛,回家用烤箱烤一烤裡面的焦糖漿真的超好吃,比起蔥花燒餅我覺得焦糖燒餅更勝一籌!



下次要一大早去吃阜杭一定不能挑特殊節日去,本來還想說清晨五點半去吃一定不需要等,沒想到聖誕夜狂歡之後想要吃早餐的人這麼多,我想跨年的那天早上應該會更爆滿吧!不過好吃的食物真的是值得這麼早出門去排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