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7net的廣告信中突然看到很熟悉的圖案,仔細一看就發現那不是我很喜歡的山田詩子商品嗎!趕快點了連接圖片就連到了樂天市場,原來是樂天的新商家難怪之前逛樂天時都沒看到,點進去看發現有蠻多商品的不過都是以茶葉茶包類居多,也有販售我跟v老師買的小圓盤,看到樂天裡蜜蜂小圓盤的售價我都快昏倒了,我之前那兩個小圓盤花了我一千多大洋,沒想到樂天的售價大概是我買的六折價,算了就買些茶葉來平均買價吧!



我買的是這種茶葉罐裝式的不是茶包式,實品真的只有小小一包,但是茶葉喝完之後那鐵罐可是很具收藏價值的呢~



因為不是茶包是茶葉就多買了這款貓咪的茶葉匙,匙上的貓咪刻圖真的超可愛的~



買了茶葉當然要有茶壺囉!趕快把我前一陣子買的小紅帽給請出場,小紅帽的茶具組是逛書店時買的,跟山田詩子一樣是來自日本的朋友~



拿下小紅帽的頭就是杯子,小紅帽的帽子就是杯蓋跟茶壺蓋!



壺身裡面有附上茶葉的濾網,這樣就不怕茶葉渣會跟著茶水一起倒到茶杯囉~



小紅提的小籃子其實是放未開封茶包用的,沒想到放茶葉匙也很剛好呢~



雖然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那麼勤奮的會在家泡茶喝,但看到這些療癒性的商品心情就覺得很開心,其實我是看某個部落客有買類似這組小紅帽的茶具組我才買的,但是我買回家時才發現小紅帽真的容量太小了,頂多只能倒滿茶杯兩杯而已吧!那位部落客的是兩個茶杯的組合容量比小紅帽大多了,我想這小紅帽的容量大概不夠SAM喝一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