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超久的周年慶檔期終於開打啦!原本是打算假日再去逛微風廣場的,但是SAM急著要買一件DM上的牛仔褲叫我一定要今天先去買,沒想到才周慶第一天就已經有蠻多人在逛了,在微風忠孝館買完牛仔褲換完贈品我就轉往本館去逛了,原本想要買的包包居然沒有我要的顏色省下一大筆,我就只好去逛樓上的AT囉!進去AT逛雜貨區真的是琳瑯滿目改裝後感覺空間變大,最後挑了兩個鍋子跟一些香氛就趕快結帳走人,沒想到本館換酬賓卷的人潮超多讓我光排隊就花了三十分鐘以上!



以下都是今天的贈品,兩個MOSCHINO袋子是刷卡禮,我在忠孝館換一個本館也換了一個,小橘紙盒裡裝的是洗髮旅行組也是忠孝館的滿額禮,紅白圖案的隨行杯是AT集點活動送的,當然還有今天消費換的酬賓卷只有少少的六百塊,AT這次還有消費滿兩千送兩百折價卷,周年慶在AT消費還真的蠻優惠的耶~



今年是景氣大復甦嗎?通常微風周年慶在平常日不會看到這麼多的人潮,沒想到今年是超乎往年的多人,贈送的來店禮在第一天的中午都換光了,之前換酬賓卷都不會排超過十分鐘今天居然排著長長的人龍,不知道是微風動線安排有問題還是真的有這麼多人來購物?今年的第一波周慶購物只有小小的買了一點,我比較想把內衣跟保養品留到阪急周年慶再去買,阪急有寄VIP的護照給我這樣我就可以先去預購不用人擠人排換贈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