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今天又去星巴克花錢了!有一段時間沒有買杯子所以今天大開殺戒大買特買~



櫻花隨行杯跟櫻花水壺,這款櫻花水壺跟日本推出的水壺長的幾乎一模一樣,不過我們台灣的在底部多了漸層粉紅,不過剛好裝了咖啡看不太出來哈哈哈~



這次的櫻花馬克杯是呈現不規則的圓形像是手工拉坯蠻特別的,粉粉嫩嫩的我覺得是這一波櫻花系列裡面最美的一個很捨不得拿出來用耶~



明明我想買的只有櫻花系列的杯子怎麼會把黑色的保溫杯都給帶回家哩!本來是想買櫻花保溫瓶可是我之前也有買一款保溫瓶連用都沒用過就放棄沒買,但是我瞄到在現場有超多人買這一款保溫杯就忍不住的下手買,還點了兩杯新推出的飲品可可卡布奇諾就贈送新logo的筆記本,現在只要買杯子就會送集點卡可以使用到年底這樣我可以慢慢的集點囉~



今天的敗家物大集合,原本還想要用紅利點數換馬克杯的可是還要去其它地方拿東西怕拿不動撞破掉就沒換了~



なな姐如果有看到這篇就當沒看到吧!但是一年才出一次的櫻花杯不買真的很可惜耶!不過今年的櫻花杯銷售速度好像沒去年的快,我下午才去到門市買可是架上的杯款還算齊全,賣的最好的一款應該就是我有買的黑色20oz的保溫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