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連假的最後一天跑去costco補一下家裡的民生用品
一樣還是買早餐類的東西居多有鮮奶.蘋果調味乳.大理石麵包.蜂蜜蛋糕等等
還買了一盒巧克力布朗尼準備胖死自己啦~







2/27

今天穿了我的新破褲跟新包包出門逛街吃飯去!!!





2/26

帶小孩去補英文之後就可以好好來享受我的早餐時光~



這一天的晚餐來去廟口解決
不過假日的廟口真的是人山人海擠都擠不進來啦~





2/25

我的早餐加中餐加下午茶
隨行杯中裝著我愛喝的法式焦糖布蕾
現在開始只有買美式咖啡才有送集點貼紙了啦~







2/23

今天經過1/2又進去逛了一下居然讓我找到這雙1/2的招牌鞋
每次只要開始打折這款鞋就會賣的精光不然就是只剩小尺寸的而已
我買到這雙是最大的尺寸不過很可惜小J已經穿不下1/2的鞋只有小V才能穿了
這種鞋子還是小小朋友穿起來是最可愛的我家的放大版穿起來可愛感就會減半啦~






2/21

天氣終於轉晴了
整天都要這個房間除濕那個房間除濕
衣服沒有靠除濕機來除濕的話可能一個星期都不會乾勒~




2/19

傾盆大雨還要出門領東西跟接小孩真的很想幹剿
沒事還要補什麼課ㄚ偏偏補課這一天還是雨下的最大的一天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穿了雨靴出門
不管積水再多我的褲子都不會濺濕啦~



2/17

昨天帶貓去看醫生之後順便去接小v下課
為了要等直接到家門口的小公車於是就先去星巴克喝杯咖啡
我喝咖啡小v就寫她的回家作業配合的剛剛好
我還手賤買了一盒貴死人的星巴克口香糖
這張用哀鳳4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不輸相機拍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