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喝思樂冰終於讓我集滿點數換回派大星啦!真是幸運一換就換到我最喜歡的派大星,我家每天都會喝至少兩杯的思樂冰喝三天就可以換一隻震動娃娃,接下來最想要換到的章魚哥最不想要的應該是海棉寶寶跟皮老闆,思樂冰的口味越出越多但是我最喜歡喝的是很早之前賣的黑醋栗口味,現在已經沒看過有賣這種口味的思樂冰了~






這種天氣喝思樂冰真的是最大的享受,就算沒有集點活動每天還是會想要買思樂冰來喝喝,我家小J跟小V更是每天不喝不行只要SAM回到家後都會問爸爸要去小7嗎?不過冰品吃大多也不好但是這麼熱的天氣不吃冰實在是虐待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