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就把我的囚犯衣拿去門市換貨啦,換成了小V的鞋子因為昨天小V看到姊姊的新鞋非常的羨慕,直說她也要買那雙反折的布鞋反正我也挑不到喜歡的東西幹脆就換小孩的鞋吧!




結果昨天姊姊買的那雙粉綠配色的反折布鞋已經沒有尺寸了,都只剩下大的尺寸小V穿起來時真的差太多了,只好求其次挑別款只是小V喜歡的都沒她可以穿的尺寸,挑來挑去就只剩這雙帆布鞋小V可以穿,雖然是很大眾化的帆布鞋但是2/1硬是在兩旁多了一些銀色的貼片,後腳跟的小熊也是很可愛啦!雖然買回家SAM有稍微的唸說怎麼很一般般,還好小V有喜歡不然買回家她不穿就慘啦!




這雙娃娃鞋跟姐姐昨天買的黑色娃娃鞋是同款不同色,但是小J的那款是亮片加上星星小V這款就是亮片布而已,我覺得小朋友穿這種娃娃鞋都好可愛喔!不過前提是不能太胖的小朋友現在的小朋友營養都太好這樣對身體發育其實是不好的,小J好不容易瘦了下來結果小V現在像吹氣球一樣的腫了兩倍~




我想小朋友的鞋子這半年一年內應該都不需要再買了,我現在最想買的是沙發夏天坐皮沙發真的會想殺人,又悶又熱又不透氣坐沒幾分鐘屁股都覺得溼答答的,我家最近要開始大掃除大整理東西買太多舊的東西塞一堆都沒有用到,專家說兩年以上都沒去使用到的東西就稱之為廢物,我家的廢物真的很多百貨公司刷卡禮滿額禮日本雜誌贈品等等之類的,我發誓我絕對不要再去買送購物袋午餐袋化妝包的日本雜誌了,送了一堆袋子根本都用不到小的太小薄的太薄我家的櫃子都快要爆炸了,今天晚上才清出一堆專櫃的不織布提袋拿去丟,我之前也買超多筆袋文具類的東西我真的不可以再買筆了啦,我個人使用的筆應該有30隻以上吧連便利商店集點換的筆我也有很多隻,原來我的錢都花在這些小東西上面難怪覺得沒買什麼東西怎麼錢花的這麼快,我要努力克制自己的購物慾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